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走进绿地城 见证绿地变城市的力量

——绿地城银川媒体百人行臻心举行

房天下   2017-09-12 09:53

[摘要] “玉阶桂影秋绰约,天空为卷浮云幕”。9月8日,初秋时节,天朗风轻,银川媒体百余人应绿地集团之邀,抵达阅海湾中央商务休闲区,领略阅海湾湖畔人居秘境,开启魅力体验之旅,探秘银川九年城市巨变的力量。

“玉阶桂影秋绰约,天空为卷浮云幕”。9月8日,初秋时节,天朗风轻,银川媒体百余人应绿地集团之邀,抵达阅海湾中央商务休闲区,领略阅海湾湖畔人居秘境,开启魅力体验之旅,探秘银川九年城市巨变的力量。

绿地城银川媒体百人行臻心举行

品质绿地,改变城市人居

当天,媒体代表团首站抵达位于阅海湾中央商务区腹地3400亩都会人文大城——绿地城。项目地处中央政务区、中央商务区、中央居住区三区聚合之地,坐拥33000亩阅海湖,与银川国际交流中心酒店一路之隔,为银川不可多得的宜居区。

秋色宜人,媒体一行兴趣盎然。在绿地理想家景观园区,入口的树阵极具法式宫廷仪式感,浓荫掩映下的法式建筑典雅庄重,高大的乔木与低矮的灌木层叠错落,彩色的风雨廊架、缤纷多彩的儿童活动场、整齐有序的万物墙等,让在场的每个人犹如归家一般。银杏、云杉、丁香球、迎客松等百余树种,1.38的容积率,家好像生长在公园里。

绿地城银川媒体百人行臻心举行

移步绿地城样板间,尊贵奢适的爱丽乐居全屋体系惊艳众人。建筑面积约130㎡轻奢墅,居然拥有150㎡的空间那么大,7.5米大面宽主卧套房,摆放沙发、书桌都不是问题。儿童房与卫生间相连,相当于儿童套卧,也方便主人照顾孩子。最值得一提的是,设计中西两个厨房,可以根据家人饮食习惯,同时烹调中西珍馐美味。建筑面积约165㎡空中墅,总面积相当于独栋别墅那么大,每个房间尺度都比市场同面积同户型还要大,超高面积使用率,而且楼体不占用室内空间。7.5米大面宽横厅,客厅、餐厅、书厅一体贯通,可以与孩子在这里踢足球。主卧套房,为男女主人设计男柜、女柜、宝柜,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使在场的每一位媒体都为之倾心。据了解,建筑面积约115-170㎡纯板湖居大宅,全城热销,恭迎莅临品鉴。

世界绿地,建筑城市封面

如果说绿地城是绿地在银川的人居样板,那么绿地中心绿地中心待定2.88大连中路400-176-0760 转 627312则是绿地在银川的商务典范。走进绿地中心售楼部,首先映入眼前的是301米超高摩天双子塔与6万㎡都会商业绿地·新都会组成的阅海湾产业建筑集群模型,高耸入云的建筑,让大家在震撼之余无不折服这座超高层建筑的划时代意义,更为银川拥有这样的标志性建筑感到骄傲和自豪!置身这里,犹如站在301米高空的玻璃幕墙前,俯首尽揽银川全貌,不久的将来云端生活更是令人无比向往。

绿地中心 2.88分

大连中路
4008132766 转 627312
待售写字楼金凤区品牌地产
待定

绿地城银川媒体百人行臻心举行

拥一席湖畔墅,守候岁月静好也许是每个人的生活理想。秋风习习,秋阳染亮天空,绿地香树花城9136元/平方米[金凤区]绿地香树花城4套在售在七十二连湖的衬托下分外迷人。作为七十二连湖畔最后的别墅,绿地·香树花城[香墅]不仅占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超高面积赠送也让众人趋之若鹜。约78㎡实用雀巢湖景现房均价4500元/㎡起,采用银川市少有的阳光中庭设计,全明通透户型,360度收纳阳光与鲜氧,未来生活于此,推窗即望潋滟水波粼粼生辉,每天鲜氧扑鼻,自由呼吸。而绿地·国际花都项目,在大学城人文书香浸染之下,处处涵养出文化社区气韵。据了解,29#、37#新品正在加推,交2000元抵30000元,而且每户都有9至50㎡不等面积赠送。九月感念师恩全城钜惠,9月10日至9月17日期间置业的教师们,凭教师资格证即可获赠品牌电视机一台。

绿地城银川媒体百人行臻心举行

人文绿地,臻筑城市生活

在绿地每个项目感受绿地品质,在银川“城市会客厅”国际交流中心体验来自绿地的国宾级尊崇服务。媒体百人行最后一站,来到银川国际交流中心,在这里工作人员温暖的微笑,亲切的问候,宾至如归的体验,让每一位媒体代表无不动容。据了解,未来绿地城业主还可享受绿地国际交流中心酒店婚宴、酒店入住等消费优惠折扣。

绿地城银川媒体百人行臻心举行

短暂的媒体行结束了,但绿地城带给每个人的震撼还在继续。通过此次媒体百人行活动,银川媒体对绿地城的品质给予极大的肯定,也对绿地集团满怀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