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宁夏国税系统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

宁夏日报   2017-09-06 09:03

[摘要] 我区国税还与35个综合治税成员单位建立协税护税机制,推广宁夏综合治税信息共享平台,有效提升税收管理服务的信息化程度。

我区国税系统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自2013年以来,先后取消80项税务行政审批事项,清理涉税规范审批类文件126份,简并206项税收业务,取消185种需要纳税人报送的资料,在税务总局取消29项进户执法项目的基础上,结合宁夏实际又取消了5项,配合地税、工商等部门强化“三证合一”后续管理,大力推行“五证合一”,有力推动了自治区商事制度改革。

我区国税系统认真履行牵头单位职责,顺利完成由宁夏承担的涉税业务通办和减少纳税人申报缴税次数2项专项改革任务,先后推出网上申领发票、手机移动办税、委托邮政“双代”等一系列“组合拳”,办税次数、时间和资料压缩2/3以上,涉税业务全区通办85项,网上申报缴税达85%以上;实施纳税人分类分级管理办法,试点组建大企业专业化团队,纳税人办税过程中的一些“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获得感和遵从度不断提升,在2016年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中获得行政执法机构名。此外,我区国税还与35个综合治税成员单位建立协税护税机制,推广宁夏综合治税信息共享平台,有效提升税收管理服务的信息化程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