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银川9个房地产项目被住建局点名批评 其中6家罚款数万元

银川发布   2017-08-30 09:47

[摘要] 近日,银川市住建局对全市在建在售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了专项检查,现在发布君就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跟大家汇报汇报:

擅自交房

延期交房

违规售房

……

近日,银川市住建局对全市在建在售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了专项检查,现在发布君就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跟大家汇报汇报:

一、金凤区国子城项目

开发建设单位为宁夏建兴住宅置业有限公司,因未取得《新建商品房配套设施交付使用证》,擅自交房,违反了《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配套设施交付使用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被处以3.5684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该项目因延期交房,导致购房群众信访,与企业多次协调未果,现在全市范围内通报批评。

二、金凤区彩虹湾8123元/平方米[金凤区]彩虹湾1套在售项目

开发建设单位为宁夏汇丰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因未取得《新建商品房配套设施交付使用证》,擅自交房,违反了《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配套设施交付使用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被处以4.5793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三、金凤区凯旋帝景项目

开发建设单位为宁夏协力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未取得《新建商品房配套设施交付使用证》,擅自交房,违反了《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配套设施交付使用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被处以10.5377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该项目因延期交房,导致购房群众信访,与企业多次协调未果,现在全市范围内通报批评。

四、金凤区墅城项目

开发建设单位为宁夏隆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未取得《新建商品房配套设施交付使用证》,擅自交房,违反了《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配套设施交付使用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被处以25.9781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该项目因延期交房,导致购房群众信访,与企业多次协调未果,现在全市范围内通报批评。

五、金凤区鼎辉时代城6775元/平方米[金凤区]鼎辉时代城0套在售项目

开发建设单位为宁夏鼎辉置业有限公司,该项目因延期交房,导致购房群众信访,与企业多次协调均失信,现在全市范围内通报批评。

六、西夏区西城府邸项目

开发建设单位为宁夏众鑫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未解除商品房买卖合同前,将作为合同标的物的商品房再行销售给他人,违反了《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被处以14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该项目因延期交房,导致购房群众信访,与企业多次协调进展不大,现在全市范围内通报批评。

七、西夏区学府中央项目

开发建设单位为宁夏诺邦置业有限公司,该项目因延期交房,导致购房群众多次信访,对其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并在全市范围内通报批评。

八、兴庆区天都十六区项目

开发建设单位为宁夏鸿天房置业有限公司,该项目因延期交房,导致购房群众多次信访,对其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并在全市范围内通报批评。

九、兴庆区永乐天地项目

开发建设单位为银川力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该项目采取售后方式销售未竣工商品房,违反了《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被处以2万元行政罚款。该项目因延期交房,导致购房群众多次信访,对其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并在全市范围内通报批评。

看了这些被通报的典型案例后,发布君想说,房地产市场环境需要净化,房地产市场秩序需要维护,只有多方单位的积极配合才能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