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楼上漏水楼下遭殃 新房渗水两年没解决

银川晚报  作者:朱红杰 鲍成龙  2017-08-22 09:35

[摘要] 都说远亲不如近邻,可是罗先生购买的新房还没入住,就遇到了一位让他闹心的邻居。

都说远亲不如近邻,可是罗先生购买的新房还没入住,就遇到了一位让他闹心的邻居。

2015年,罗先生在中海国际连湖花园二区25号楼购买了一套新房,计划装修时,他发现南侧卫生间的顶部有渗水迹象,为了解决渗水问题,他曾多次联系楼上401室的业主,可是将近两年过去了,渗水问题依然没解决。“楼上的业主不配合,不管我找他还是物业多次找他,他都不太配合。”罗先生说。

“因为渗水问题,装修刚开始没多久就搁置了下来,要是装修完了渗水更严重了怎么办?”罗先生说。

据中海宏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连湖花园二区管理处客服主任景春红介绍,物业之前曾多次打过电话,但401室业主都说很忙没有时间。“现在没有太好的办法,我们只能继续协调。”景春红说。8月21日,记者也拨通了401业主的电话,这位业主说漏水问题之前已经维修过,并说自己平时较忙,后续会让装修工人再与三楼业主联系对渗水问题进行维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