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银川与多家知名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银川晚报   2017-08-21 09:21

[摘要] 19日,亚布力论坛企业家助推银川创新发展恳谈会举行,国内众多领域的知名企业家和商界精英,围绕“银川创新发展”主题,共谋发展良策,共话美好未来。

19日,亚布力论坛企业家助推银川创新发展恳谈会举行,国内众多领域的知名企业家和商界精英,围绕“银川创新发展”主题,共谋发展良策,共话美好未来。

企业家代表在发言中一致认为,近年来银川发展变化大,生态环境好,是西部地区宜居宜业的代表城市,极具发展潜力,纷纷表示将找准切入点,为银川的发展加油助力。

在随后开展的项目签约活动中,银川市政府与物美控股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远大科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中冶华天工程技术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银川滨河新区与山屿海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兴庆区政府与碧桂园地产签订银川碧桂园项目投资开发意向协议书,西夏区政府与阿里巴巴阿里云(宁青)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签订了入驻创业谷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