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卖房子的同时他“卖”了朋友

银川晚报   2017-08-01 09:53

[摘要] 7月25日下午,男子张某拉着朋友李某来到银古路派出所报警称,自己从李某处买的房子又被他卖给了另外一个人。

7月25日下午,男子张某拉着朋友李某来到银古路派出所报警称,自己从李某处买的房子又被他卖给了另外一个人。

张某告诉民警,2011年1月,自己从朋友李某手中买了套房子,但因李某是贷款买房,房贷还未还清,没法办理过户手续。张某出于信任,认为只要签订了购房合同,替李某还清房贷,到时再办理房屋过户手续也不晚。于是二人以20万元价格达成交易,并签订了一份购房合同,双方约定由买方一次性先支付卖方8万元,买方每个月偿还1500元的房贷。

2012年4月,张某发现贷款还不进去到银行查询,银行工作人员告诉他,这个房子贷款已经全额还清了。自己明明只还了一年的房贷,贷款为何已经全额还清?张某想找李某问个究竟,但李某却消失了。他来到房管部门查询相关信息,发现房屋已经被卖给了另外的人。随后张某赶忙来到小区打听后得知,房子已经被卖了出去,他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巧的是,7月25日,张某偶然遇到“失踪”的朋友李某,将他拉到了派出所。李某交代,因为着急用钱,把房子卖给张某后他又将房屋挂到中介公司,以18万元的价格卖给了其他人。

目前,嫌疑人李某涉嫌诈骗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民警提醒市民,房屋买卖的过程中应及时到公证处公证或到房管部门查询备案,防止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