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物业经理将30万装进自己口袋

银川晚报  2017-07-26 09:22

[摘要] 郑某曾是银川某物业公司的总经理,因一时贪念,利用职务之便,与客户签订租赁合同,并将收取的租赁费用30万元悄悄装进了自己的口袋。

郑某曾是银川某物业公司的总经理,因一时贪念,利用职务之便,与客户签订租赁合同,并将收取的租赁费用30万元悄悄装进了自己的口袋。

今年5月4日,金凤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接到辖区某物业公司总经理报警,称该物业公司前任经理郑某在任职期间,私自和客户签订了在其物业公司所管理的小区内建设基站的房屋租赁合同,但物业公司却没有租金入账。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郑某觉得移动公司在他们辖区内建立基站,自己可以利用这个机会获得大笔好处,随后他便瞒着公司领导,私自与宁夏移动公司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并收取了该公司支付的房屋租金30万元。同时,他要求移动公司将30万元租金先打到他所提供的一家公司的账户上,然后,郑某又让那家公司把钱转到了自己的账户中,就这样,30万元本该给物业公司的租金,转眼就变成了郑某自己的钱,可事情却没有就此结束。

犯罪嫌疑人郑某当初和宁夏移动公司签订了4间房屋的租赁合同,可移动公司只使用了三间房屋,另一间并没有使用,但是已经支付了房屋租金,于是移动公司于近期找到郑某所在的物业公司,要求退还未使用房屋的房屋租金,当时郑某已经离职,现任物业公司总经理却并没有找到任何与移动公司签订租赁合同的相关证明,此时,郑某的计划败露。

据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郑某于7月20日在公安机关的传唤下主动投案。据他交代,一部分钱已经被他挥霍了,另外一部分则用来请同事、客户吃饭。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因涉嫌职务侵占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