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世茂倾城小区附近空地成了垃圾场

银川晚报  2017-07-26 09:05

[摘要] 金凤区世茂倾城小区的业主致电本报新闻热线称,小区南边空地成了垃圾堆放点,经常有人偷倒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解决,还居民干净的生活环境。

“大量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堆放在小区旁的空地,臭气熏天,严重影响了日常生活。”近日,金凤区世茂倾城9211元/平方米[金凤区]世茂倾城6套在售小区的业主致电本报新闻热线称,小区南边空地成了垃圾堆放点,经常有人偷倒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解决,还居民干净的生活环境。

7月25日上午,在世茂倾城9211元/平方米[金凤区]世茂倾城6套在售小区南侧、砖渠新村东南侧的一处空地上,记者发现了市民所说的垃圾堆放点。记者看到,不平整的地面上堆积着水泥块、石膏板等建筑垃圾,在空地的另一侧,还堆着废旧木材、破海绵和油漆桶、废旧家具等生活垃圾。“垃圾堆不仅影响美观,而且距离生活区太近,严重污染环境。”一居民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黄河东路街道办事处。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块地在2013年的时候已经被银川市土地储备局征用。从去年开始,黄河东路街道办事处和砖渠村前后投入大量资金将这块空地进行修整、推平。“但是夜间还是有偷倒的现象,我们现在正积极协调国土部门,计划把这块地整个用围栏围起来,派专人维护、巡查,杜绝偷倒垃圾的现象。”砖渠村村委会副主任金锋告诉记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