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楼外墙皮哗哗掉居民出门心慌慌

银川晚报  2017-07-14 09:18

[摘要] 7月11日下午6时许,西文巷与西桥巷的交叉路口附近发生了惊险的一幕,西桥北巷50号大院居民楼一区域突然有水泥块掉落,幸运的是,当时没有行人。

1
事发现场散落的水泥块。

7月11日下午6时许,西文巷与西桥巷的交叉路口附近发生了惊险的一幕,西桥北巷50号大院居民楼一区域突然有水泥块掉落,幸运的是,当时没有行人。尽管如此,附近居民和商户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帮助消除安全隐患。

12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在这里依旧能看到当时掉落的水泥块,从水泥块碎片的数量来看,当时掉落的水泥块并不小,水泥块的厚度在五六厘米。“当时哗一下就掉下来了,然后落到地上就成了这样的碎块,幸好下面没有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对于这突如其来的情况,在场的一些商户和居民仍心有余悸。“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对小区进行排查,尽快消除安全隐患。”一居民说。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安秀社区,据社区综合治理专干陈军凤介绍,西桥北巷50号大院建设于上世纪80年代,共有九栋楼,该小区性质特殊,涉及的产权单位有好几个,但目前能确定和联系到的就只有中房物业,时间已经联系上了。

“中房物业已安排人,将这栋单元楼一些水泥还存在松动的地方进行了处理,后面我们还将跟中房物业进行沟通,看能不能有其他办法进一步解决。”陈军凤告诉记者,西桥北巷50号大院在2012年有过一次改造,但当时只是对上下水管网、小区内的路面以及路灯进行了改造,并没有涉及楼体,目前一些单元楼外墙面水泥脱落和裂缝问题比较普遍,对此他们会尽快向上级有关部门进行反映,寻求解决办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