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建筑工地扬尘治理不达标

银川日报  2017-07-12 09:20

[摘要] 建筑垃圾没有清运,工地洒水不及时、渣土裸露,7月10日,银川市环保局工作人员对建筑工地扬尘防控情况进行检查时,发现立达国际建材五金家具博览城65地块工程和广中仓储物流中心存在扬尘治理不达标的情况。

建筑垃圾没有清运,工地洒水不及时、渣土裸露,7月10日,银川市环保局工作人员对建筑工地扬尘防控情况进行检查时,发现立达国际建材五金家具博览城65地块工程和广中仓储物流中心存在扬尘治理不达标的情况。

当天,在友爱街和六盘山路交叉口的立达国际建材五金家具博览城65地块工程建设现场,几处建筑垃圾堆放点十分显眼,喷淋设施也不完善,施工时没有及时洒水,随着车辆驶过,不时有扬尘腾起。

该工地负责人承诺,一周之内将全面进行道路硬化,并将建筑垃圾清运完毕,同时,将暂时不用的空地建起围挡,并覆盖防尘网,抑制扬尘飞起。

随后,在解放东街打通工程和友爱街交叉口的广中仓储物流中心记者看到,前面已经建成几个仓库,有人员进出工作,再向后走,一个还没有完工的地下仓库已经停工,旁边堆放着几处建筑垃圾和建筑材料,路面没有硬化,积尘明显,周围环境较差。“目前因一些特殊情况工程已经停工,解决后将继续开工建设,针对问题我们会立即整改,按扬尘治理标准硬化道路、洒水降尘,并将垃圾清理出去。”该工地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巡查和执法力度,对查出问题的单位令其限时整改,同时进行‘回头看’,督促各单位提高治理扬尘的自觉性。”银川市环保局稽查科工作人员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