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滨河新区景城安置区7月底竣工

银川晚报  2017-06-29 09:31

[摘要] 7月底,滨河新区景城安置区A、C建设项目就将全面竣工。该安置区项目竣工后,除住宅楼外,还将建成4栋商业建筑、1所幼儿园等生活配套设施。

7月底,滨河新区景城安置区A、C建设项目就将全面竣工。该安置区项目竣工后,除住宅楼外,还将建成4栋商业建筑、1所幼儿园等生活配套设施。

53栋住宅楼主体结构完成

滨河新区景城安置区C建设项目规划总建设用地27.6万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59.5万余平方米,6月28日,记者走进该建设项目区域,只见一栋栋住宅楼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错落有致。工地上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装载机、运输车来回穿梭,高高的塔吊不停地旋转着,将钢管钢筋、混凝土等送到正在建设的区域里,2400多名工人已全部分配到完成主体工程建设的53栋住宅楼内,进行着房屋内部地面和墙面的粉刷工作。

据景城安置区技术负责人邱水平介绍,A、C两处安置区共有95栋住宅楼6596套。“目前,两处安置区均已完成住宅楼主体结构,监理公司每天都驻守在工地,对施工方质量、工程进度及安全等进行监理,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如期顺利推进和完成。”邱水平说,按照工程指挥部要求,将力争在7月底完成竣工,达到入住条件。

景城商业街7月底完工

下个月底,一个舒适安全、和谐宜人的生活居住区将展现在人们面前。而对于今后居住在滨河新区的职工而言,走出新居,驱车5,来到这里大型商业综合体——景城商业街,就可享受到便捷的吃喝玩乐购,也不失为一种生活享受。

据了解,景城商业街位于滨河新区国际科教城,是景城安置区公共服务配套重要设施。商业街由2栋9层商住楼和6栋商业楼等建筑构成,是滨河新区未来的商业、经济、文化交流中心。综合体内包括商业、餐饮、电影院等休闲区域,也有网吧、KTV等游玩项目。

“项目定位主要服务于景城安置区居民和周边大学生群体,规划集娱乐、餐饮、购物、精品商务酒店及大学生创意创业办公室等多功能于一体,突出餐饮娱乐休闲功能及大学城配套创意创业服务。”据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景城商业街项目部生产经理艾海伦介绍,目前,景城商业街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7月底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