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川市住建局:争做城市建设排头兵

宁夏新闻网  2017-06-26 09:43

[摘要]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结束后,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迅速制定工作方案,围绕“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城市居住环境、增强保障服务功能”三大主题,将会议精神与工作相结合,真抓实干推动城市发展建设,争做城市建设的排头兵。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结束后,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迅速制定工作方案,围绕“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城市居住环境、增强保障服务功能”三大主题,将会议精神与工作相结合,真抓实干推动城市发展建设,争做城市建设的排头兵。

银川市住建局作为承担银川市城市建设的责任部门,“十三五”期间计划完成70公里的地下综合管廊,形成管廊回路,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到2020年,新增城市道路200公里,打通断头路,连通主干道,疏通背街小巷,逐步构建城区合理的路网布局,补足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短板。2018年以前完成长输管网建设,尽早实现向银川市区3700万平方米供热,尽快优化城市供热结构。并利用5年时间,建设“两横三纵”大型城市供热管网80公里,建设次级供热管网200公里,形成银川市城区周边大型集中供暖的新格局。

围绕碧水蓝天9764元/平方米[金凤区]碧水蓝天1套在售改善城市居住环境。实施燃煤锅炉拆除,年内完成65台2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拆除并网,采取“煤改电”、“煤改气”等多样化供热方式,丰富城市热源结构,实现清洁供热。通过加快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年内实现污水处理排放全部达到国家一级A标准,到2020年城市污水处理能力达到62.5万立方米/日。组织实施再生水利用管网工程,确保再生水利用率逐年提高,到2020年再生水管网覆盖率达到35%,污水回用率达到30%。

加快房地产去库存速度,通过源头控制、合理规划、市场调节、金融支持等方式,将消化周期控制在14个月之内。推进棚户区改造,年内完成7021套棚改任务,充分利用存量房、货币化安置等方式妥善解决棚改居民安置问题,争取“十三五”末基本消除城市棚户区。(记者 李鲲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