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银川市小街巷 改造建设任务 预计8月底完成

宁夏新闻网   2017-06-20 09:08

[摘要] 银川市自2003年开始实施小街巷改造项目,把小街巷改造列为为民办20件实事之一。

日前,记者从银川市住建局获悉,该市紧紧围绕创建“美丽银川”为目标,以背街小巷提质改造工程为抓手,对158条小街巷进行改造,解决了老旧街巷道路不平、路灯不亮、市政设施破损、居民出行难等问题,提升城市环境面貌,营造干净、舒适、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

银川市自2003年开始实施小街巷改造项目,把小街巷改造列为为民办20件实事之一。今年,银川市政府投资3000万元用于为民办实事小街巷改造,对兴水路、金侨华府金侨华府待定3.67胜利南街以西,林业学校南侧,新汽车站西门对面0951-5121111南侧路、新月广场西侧路等10条街巷实施改造,涉及道路改造、路灯亮化、给排水改造、再生水管道及其他附属设施建设等事项。该局市政管理处明确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监督落实,确保这项民生工程顺利完成。目前,金侨华府南侧路、新月广场西侧路、金城巷、济慈西巷、绿园5516元/平方米[金凤区]绿园0套在售巷、玉皇阁南街正在进行给排水施工;长宁巷、育苗巷正在招标中,庆丰苑5635元/平方米[兴庆区]庆丰苑0套在售南侧北侧路正在编制建设方案。预计8月底完成所有小街巷改造建设任务。(记者 张红霞)

金侨华府 3.67分

胜利南街以西,林业学校南侧,新汽车...
0951-5121111
售完住宅兴庆区经济住宅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