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物华兴洲苑治理20处违建

银川晚报  2017-05-09 10:23

[摘要] 物华兴洲苑可以说是西夏区比较大的小区,多年来由于小区业主私搭乱建占用了大量公共土地不说,杂乱无章的违章建筑也破坏了该小区整体规划,还影响了市容市貌。此外,违章建筑还存在很多安全隐患,对住户和周边居民的安全造成一定威胁。为了解决该小区私搭乱建的问题,近期,西花园路街道办对物华兴洲苑小区进行了整治。

物华兴洲苑8045元/平方米[西夏区]物华兴洲苑1套在售可以说是西夏区比较大的小区,多年来由于小区业主私搭乱建占用了大量公共土地不说,杂乱无章的违章建筑也破坏了该小区整体规划,还影响了市容市貌。此外,违章建筑还存在很多安全隐患,对住户和周边居民的安全造成一定威胁。为了解决该小区私搭乱建的问题,近期,西花园路街道办对物华兴洲苑小区进行了整治。

据负责该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小王介绍,该小区居民有的种菜有的种葡萄,搭建的架子规格不一,很影响小区环境。“还有养鸡、养鸽子、养兔子、养狗的,再不管管小区简直成了大杂院。”该工作人员说。67岁的任阿姨就深受邻居养鸡之害。“本来年纪大了,睡觉就轻,邻居养了一只公鸡,每天凌晨4点就开始打鸣,被闹腾得根本睡不着觉,整治小区环境我举双手赞成。”任阿姨说。

经过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志愿者的工作,大部分住户已经主动拆除了小院中的葡萄架、钢架、钢板棚、鸡窝、狗笼等,但仍有一部分业主不听劝阻。5月5日,西夏区城管局执法队连同兴洲苑物业公司保安及社区工作人员,对兴洲苑小区内20处违章搭盖进行了强制拆除。截至5月7日,拆除违法建设面积约30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