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品质房企“执笔” 西夏区旧城改造新章

宁夏日报   2017-05-03 11:07

[摘要] 旧城改造,让城市焕发新的生命力。5月2日,记者获悉,我区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民生地产和建发集团率先在银川市西夏区摘牌取得了旧城改造项目用地。两大知名品牌房企担纲旧城改造项目,将对西夏区的城市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生态产生深远影响。

旧城改造,让城市焕发新的生命力。5月2日,记者获悉,我区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生地产和建发集团率先在银川市西夏区摘牌取得了旧城改造项目用地。两大知名品牌房企担纲旧城改造项目,将对西夏区的城市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生态产生深远影响。

记者了解到,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6年摘牌取得了自治区党校家属院周边的旧城改造项目用地。这块东至宁军园、西至自治区党校校区、南至怀远路、北至宣和巷的35亩地块,是西夏区传统的商业区和文化教育中心。“项目将持续民生一贯品质,打造西夏区个高端旧城改造人文社区,目前项目已顺利动工,2019年8月可竣工交付业主。”民生地产营销总监孙燕介绍,悦兰园规划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住宅面积近5万平方米,有10种户型可供选择,从90平方米至150平方米不等。项目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并结合景观设计,提升社区生活舒适度。同时,配套建设社区风情商业街,给业主居家生活提供便利。记者在第九届中国西部房·车博览会上看到,民生地产主推的“悦兰园”尽管还处于前期宣传阶段,但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

“4月26日,我们摘牌取得了西夏区宁光电表厂周边旧城改造项目用地,标志着建发将正式启动西夏区旧城改造项目。建发集团将高品质建设这个项目,打通阻塞道路,配套商业及停车场,改变该区域老旧面貌。”建发置业公司总经理李静介绍。该项目西起丽子园北街、东至西花园街、北至一号路、南到四号路,总占地面积约180亩。据了解,建发集团在3年前已参与了西夏区的城市建设,开发建设的兴洲花园A、B区于2016年交付使用。项目以优异的工程质量,完备的配套设施,优美的景观绿化,完善的物业服务赢得了业主的赞誉。2016年,该住宅小区获得了西夏区一个国家 “广厦奖”,成为西夏区高端住宅小区的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