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京藏高速公路贺兰山路收费站将改扩建

宁夏日报  2017-04-25 11:07

[摘要] 4月24日,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银川市门户收费站之一的京藏高速公路贺兰山路收费站5月2日开始改扩建。届时,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将对京藏高速贺兰山路收费站进行封闭,并禁止所有大型货车通行。

4月24日,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银川市门户收费站之一的京藏高速公路贺兰山路收费站5月2日开始改扩建。届时,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将对京藏高速贺兰山路收费站进行封闭,并禁止所有大型货车通行。

近年来,京藏高速公路贺兰山路收费站通行压力不断增大,每日车流量已达1.4万辆,堵车现象时有发生。尤其是在该收费站东侧的兵沟连接线开通后,节假日期间前往兵沟景区旅游车辆大幅增长。负责该工程的中国铁建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本次改扩建将原来的“4进8出”改为“6进8出”,并对收费广场出入口进行局部优化等。

5月2日至5月6日,贺兰山路收费站将实行全封闭。5月7日至6月20日,实行交通管制,但ETC车道可通行。贺兰山路兵沟连接线由东向西方向进入贺兰山路收费站的匝道封闭,请ETC车辆通过友爱街绕行进入贺兰山路收费站,其他非ETC车辆禁止通行。限行期间,禁止货车及所有无ETC功能车辆通行贺兰山路收费站。

交通运输部门建议,贺兰山路收费站限行期间,请过往车辆尽可能选择银川北收费站、银川东收费站、银川南收费站等绕行。去往永宁、盐池方向的车辆,可选择友爱中心街至银古路口到银川东收费站上高速;去往石嘴山方向的车辆,沿友爱街到达109国道再到银川北收费站上京藏高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