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近日 银川三条公交线调整部分运行路线

宁夏日报  2017-04-24 11:07

[摘要] 记者从银川市公交公司了解到,4月22日起,银川市1路、4路、48路部分运行线路调整。

记者从银川市公交公司了解到,4月22日起,银川市1路、4路、48路部分运行线路调整。

为填补解放东街、宁港中心巷及穆商北路等公交空白区,方便该周边居民出行,公交1路、4路部分运行路线调整。

公交1路调整为:友爱公交车场—北京路—友爱街—解放街—黄河路—原路线—银川市民大厅。取消北京路友爱街口、在水一方、北京路丽景街口、锦江之星、丽景湖公园5站。新增友爱街北京路口、在水一方东、友爱街解放街口、解放街友爱街口、解放街丽景街口5站。线路调整后,首末班时间及发车间隔不变。

公交4路调整为:海宝东路公交首末站—商贸城规划路—穆商南路—友爱街—穆商北路—宁港中心巷—穆商南路—清净巷—民族北街—原路线—会展中心公交车场。取消东湖苑、双福巷沙渠路口、清净巷清和街口、客运管理处、沙渠路清和街口、银川市运管处、商贸城广场、穆斯林国际商贸城8站。新增民族街沙渠路口、清净巷民族街口、穆商南路清和街口、宁港巷穆商北路口、新世纪物流中心、穆商北路友爱街口等10站。

因西花园北巷道路已形成的路边市场,道路两侧占道严重。西夏区多部门长期治理,但对公交车正常运行仍有很大影响。为保障公交运行畅通,减少交通安全隐患,公交48路调整为盈北家园—原路线—贺兰山路—丽子园街—红井巷—原路线—化肥公交车场。取消民族风情街口、西花园北巷站、红井巷民族风情街口3站。新增丽子园街贺兰山路口、西夏区政府2站。线路调整后,首末班时间及发车间隔不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