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宁东辖区“银西高铁”沿线 第一阶段电力线路改迁完成

宁夏日报  2017-04-19 09:20

[摘要] 本报讯(记者 鲁延宏)记者4月16日从国网宁东供电公司获悉,宁东辖区“银西高铁”沿线第一阶段4.6公里电力线路改迁已顺利完成。

报讯 (记者 鲁延宏)记者4月16日从国网宁东供电公司获悉,宁东辖区“银西高铁”沿线阶段4.6公里电力线路改迁已顺利完成。

据悉,“银西高铁”在宁东辖区共有近6公里电力线路需要改迁,为“银西高铁”建设让路。此次宁东辖区“银西高铁”沿线阶段电力线路改迁共计4.6公里,需拆除23基杆塔、新建24基塔。由于塔杆档距和耐张段均有较大调整,且拆旧塔、组新塔、展放导线和附件工程只能在短暂的停电期间进行,线路改造任务十分繁重。3月13日,阶段电力线路改迁全面铺开,国网宁东供电公司全力以赴,截至4月13日,全部完成阶段4.6公里电力线路的改迁工作。5月底前,国网宁东供电公司将完成辖区下一阶段1公路电力线路改迁。届时,宁东辖区“银西高铁”沿线电力线路改迁将全部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