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宁夏今年将改造239个老旧小区

宁夏新闻网  2017-04-19 09:15

[摘要] 4月18日,记者获悉,宁夏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财政厅在充分调查摸底基础上,依据各地今年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改造的安排,确定2017年全区老旧住宅小区改造整治计划是556.4万平方米,届时239个小区的居民将受益。

4月18日,记者获悉,宁夏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财政厅在充分调查摸底基础上,依据各地今年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改造的安排,确定2017年全区老旧住宅小区改造整治计划是556.4万平方米,届时239个小区的居民将受益。

据悉,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改造是自治区党委、政府改善民生、建设平安宁夏的重要举措,已连续4年列入自治区政府民生实事计划。我区要求各地进一步优化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改造的建设和管理程序,结合往年老旧住宅小区改造项目前期手续的办理时间与环节,及早谋划,提前安排办理项目的相关手续,力争4月底前改造项目全面开工。今年,我区将完善多部门共同参与的协调合作工作机制,把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改造与旧城改造、海绵城市建设、城市“双修”、棚户区改造、地下管网改造、小区安防设施改造等项目有机结合,有效捆绑利用资金,统筹安排进场顺序和施工进度,减少对住户生活的影响,全面提升老旧住宅小区整体改造水平。今年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改造面积的是固原市,涉及70个小区,166.1万平方米,将把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改造与海绵城市试点建设相结合进行。其次是银川市辖三区,涉及59个小区,152.3万平方米。

我区要求各市、县要切实强化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改造工程质量监管,坚持定期巡查制度,及时发现、纠正和整改存在的问题,全力打造质量高、效果好、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财政厅将不定期对各地整治改造工作进行全面督查,重点检查实施进度、资金落实、施工质量、改造内容、建设程序等情况,并在全区通报检查结果,确保2017年11月底前我区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改造任务全面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