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冶建工宁夏公司入驻滨河新区助力发展

银川日报   2017-04-07 09:22

[摘要] 4月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在调研滨河新区项目建设中,来到进驻滨河新区新落成的中冶建工集团宁夏公司,并就深化合作进行座谈。市政协主席、滨河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凯,副市长郭柏春、徐庆;中冶建工集团董事长姚晋川等参加调研。

4月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在调研滨河新区项目建设中,来到进驻滨河新区新落成的中冶建工集团宁夏公司,并就深化合作进行座谈。市政协主席、滨河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凯,副市长郭柏春、徐庆;中冶建工集团董事长姚晋川等参加调研。

中冶建工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大型骨干施工企业,主要经营国内外大中型工业与民用建设工程。滨河新区开发建设之初,中冶建工集团以超前的眼光及早布局,积极参与滨河新区建设。自银川市与该集团签订战略框架协议以来,截至目前,集团在银川共承接各类项目29个,完成产值约52.38亿元,参与银川地区项目建设的单位也从初期的3公司1家单位,扩展到宁11家单位。

“去年5月注册成立了中冶建工集团(宁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现已完成了宁夏公司基地办公楼的建设,基本实现了宁夏公司的属地化运营管理。”该企业负责人介绍,去年的4月6日中冶建工宁夏公司基地办公楼开始动工建设,时隔一年后公司办公大楼已经完工投用。调研中,看到新落成运行井然有序的办公环境,徐广国对企业“了解银川、服务银川、融入银川、扎根银川”的十六字方针目标给予赞赏。

在建设中,该企业完成了所有参建工程的各项节点目标,承接的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迁建一期、国际科教城共享区EPC等项目已全部交付使用。为保证重大重点项目施工节点目标按期完成,加班加点抢工期,确保了如意纺织厂工人按期入住,为滨河新区的建成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荣获银川市颁发的“服务银川经济建设企业”荣誉称号。

在调研专题会上,徐广国听取了中冶建工集团承建银川滨河新区有关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拓宽领域、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徐广国对该集团为滨河新区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通过承担滨河新区项目的建设,展示了企业风采,提升了品牌,为实现滨河新区的战略部署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中冶建工集团继续充分发挥技术、资金、装备等多方面优势,全力支持宁夏公司发展,增强家园意识,又好又快地推进银川地区的项目建设,深化合作,持续推进双共赢发展。

姚晋川说,短短几年间滨河新区的巨变更加坚定了企业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企业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完成各类项目建设,为建设美丽滨河、美丽银川再作贡献。

双方还就下一步深化合作内容进行了对接洽谈。

中冶建工宁夏公司入驻滨河新区助力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