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迟办房证生不满 醉酒撞毁多辆车

新消息报  2017-03-29 09:21

[摘要] 据了解,苏某于2015年在永宁县望远镇蓝山青年城购买一套住房,购买时开发商承诺购房贷款办下来便能办理房产证。

永宁县一男子因购房两年后未办到房屋产权证而心生不满,喝醉酒后驾驶大货车撞击小区保安室,致小区门口8辆汽车不同程度损毁。3月28日记者获悉,永宁县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将其批准逮捕。

据了解,苏某于2015年在永宁县望远镇蓝山青年城2941元/平方米[永宁县]蓝山青年城0套在售购买一套住房,购买时开发商承诺购房贷款办下来便能办理房产证。今年3月,苏某的房贷剩10000元即将还清,多次跟开发商协商,开发商以各种理由推脱不肯办理。苏某本想用房产证抵押后办理贷款换一辆大车谋生,然而房产证两年没影,小区绿化也不理想,由此便想采取一些极端行为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

3月5日17时许,苏某独自在家喝完一瓶二锅头后,便下楼发动其在小区门口停放的大货车,开车撞击小区保安室。已经酒醉的苏某行为失控,反复撞击过程中又撞到了门口停放的汽车,导致8辆汽车不同程度损毁。待民警赶到现场,才将苏某制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