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宁夏第四次提高居民基础养老金低标准

宁夏新闻网   2017-03-23 09:02

[摘要] 从2017年1月1日起,我区统一提高全区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低标准,由原来的每人每月115元提高到120元,即增加5元,提高幅度为4.35%。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丽) 记者3月23日从宁夏人社厅获悉,按照自治区2017年民生实事安排,近日,自治区人社厅、财政厅印发了《关于提高我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低标准的通知》,从2017年1月1日起,我区统一提高全区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低标准,由原来的每人每月115元提高到120元,即增加5元,提高幅度为4.35%。所有符合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条件的参保人,都可以按照增加的标准相应提高基础养老金待遇水平。

据悉,这是我区继2012年、2013年和2015年分别提高全区基础养老金低标准后,第四次统一提高全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低标准。目前,我区基础养老金发放标准在排名第10位、在西部五省区排名第3位。提标部分将于4月20日前发放到每一位符合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条件的人员手中,将有38.4万多城乡老年居民直接受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