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川碧桂园银子湖特色小镇项目今日正式落户永宁县

永宁政府公众网   2017-02-27 13:07

[摘要] 2月24日下午,银川碧桂园银子湖特色小镇项目正式落户永宁县。钱克孝、郭雪平、李润军、段伏林等永宁县四套班子领导,碧桂园集团副总裁、西北区域总裁张志远等出席签约仪式。

2
RD-SPACING: 0px; FLOAT: none; COLOR: rgb(33,33,33); TEXT-ALIGN: center; FONT: 14px/25px 宋体,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WIDOWS: 1;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签约仪式上,县长李润军代表永宁县人民政府与碧桂园集团副总裁、西北区域总裁张志远签订投资合同书

2月24日下午,银川碧桂园银子湖特色小镇项目正式落户永宁县。钱克孝、郭雪平、李润军、段伏林等永宁县四套班子领导,碧桂园集团副总裁、西北区域总裁张志远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永宁县人民政府与银川碧桂园集团有限公司就“银川碧桂园·银子湖特色小镇项目”进行了详细洽谈,并由县长李润军代表永宁县人民政府与碧桂园集团副总裁、西北区域总裁张志远签订了投资合同书。

银川碧桂园银子湖特色小镇项目是推进永宁县与银川市同城化发展战略、打造产城一体示范区的重大举措,此项目的建成必将有力推动永宁县产城一体化发展步伐,提升永宁县城市品位和竞争力,促进永宁县与银川市同城化发展。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西北区域总裁张志远表示,碧桂园集团一直致力于城镇化建设。永宁县有着重大机遇,后发潜力大,这些是吸引企业前来投资发展的因素。此次与永宁县携手打造银子湖特色小镇项目,将进一步加快永宁县望远片区建设进程。碧桂园集团将扎实工作,认真推进项目的各种前期策划,高标准的把项目建设成为永宁县的精品项目。

据悉,银子湖特色小镇项目位于永宁县望远片区李银路东侧、永二干沟南侧、望银路北侧、唐徕渠西侧,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000亩,其中水域面积1000余亩,建设用地面积1000余亩。规划建设包含市政公园及附属游乐、康体设施、低密度住宅配套商业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