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我市计划“3+N”模式供暖

银川晚报   2017-02-21 09:18

[摘要] 昨日,记者从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银川市城市供热总体规划(2016-2025)》(以下简称《规划》)内容已通过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昨日,记者从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银川市城市供热总体规划(2016-2025)》(以下简称《规划》)内容已通过政府常务会议审议。《规划》提出,我市计划打造“3+N”城市供暖新思路,即终形成3个电厂余热系统、城市分布N个燃煤燃气热源点的“3+N”多热源模式。

《规划》以余热资源为主的供热用能结构,实现西夏一期二期燃煤热电厂及余热系统;以宁东基地华电灵武电厂余热长输管线系统、宁东基地京能电厂和马莲台电厂余热长输管线系统为主要基础热源;城市哈纳斯电厂及余热、宁夏石化余热、燃气锅炉、大型燃煤锅炉为调峰备用热源。

据了解,西夏热电基本负责银川西部、灵武华电基本负责银川东南部。此外,西夏热电二期项目计划2017年建成、灵武华电一期项目计划2018年到银川城区,其他余热利用的热源点改建情况将结合银川城市发展建设而定。

标签: 银川 供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