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徐广国与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傅军会谈

银川日报  2017-02-20 09:14

[摘要] 2月18日,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傅军一行来银,到滨河新区等地进行考察。

新华联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也是与银川合作发展的战略投资者,目前已在银川投资建设金凤新华联广场和阅海湾新华联广场等项目。2月18日,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傅军一行来银,到滨河新区等地进行考察。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会见傅军,就进一步推进双方深度合作进行了会谈。

金凤新华联广场于2013年7月开工建设,14万平方米的新华联购物中心于2016年12月24日建成开业,引进14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也使得台湾大润发超市、成龙耀莱影城等首次进入银川,打造了一个多业态、全组合、体验式的购物中心,为银川市民乃至城市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及生活空间。与此同时,阅海湾新华联广场建设进展顺利,取得阶段性成果。

徐广国对新华联集团积极参与银川建设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2016年银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银川抢抓“一带一路”等重大发展机遇,干在实处,全市经济保持稳步快速增长,举办了TMF全球智慧城市峰会和亚洲都市景观奖颁奖礼等重大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银川的经济外向度和城市开放度。银川大力发展新业态、新产业、新经济,特别是在大数据、通航、生态纺织等新产业方面实现突破,推动资源性财政向新经济财政转变,加快推进建设“两宜两化”城市。

徐广国说,从去年12月中旬至今年2月中旬,银川举办了“首届欢乐购物季”,为全市及周边地区呈现了让利优惠的促消活动,为新华联购物中心等商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他表示,银川将继续全力支持新华联等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合力打造精品项目,树立合作典范。希望双方在做好现有项目的基础上,依托滨河新区等载体,拓宽领域,谋划新项目,推动深度合作,深化全方位的合作,实现更大发展。

傅军对银川市对新华联项目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感慨地说,一年多来银川发生了巨大变化,滨河新区等重大载体亮点纷呈,为企业来银川投资发展提供了非常好的条件和环境。他表示,非常看好银川未来的发展,将继续高质量做好在银项目的开发建设。同时,要积极谋划新项目,让双方在合作共赢中结出更大硕果,为银川开放内涵式发展作贡献。

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对接洽谈。

市委副书记周云峰,副市长徐庆、韩江龙等参加会谈。

链接 新华联集团已成为涵盖地产、矿业、化工、投资、金融等多个产业板块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目前,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90余家,拥有员工近6万人,2016年营业收入达718.98亿元,企业总资产达991.82亿元,连续12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民营企业100强行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