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我区今年将建设5.3万余套棚改房

宁夏日报   2017-02-14 09:20

[摘要] 2月12日,记者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我区2017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计划任务数已确定,我区将改造城镇棚户区住房53432套,保障性安居工程基本建成44000套。

2月12日,记者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我区2017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计划任务数已确定,我区将改造城镇棚户区住房53432套,保障性安居工程基本建成44000套。

据悉,2016年,我区完成了中央和自治区下达的6.35万套的开工改造任务,累计完成投资83.23亿元。全区11个市县100%实现了棚改货币化安置,有效化解了库存商品住房1.44万套共150万平方米。

今年是我国大规模推动棚改的后一年,国家在政策、项目、资金方面会继续给予较大力度的支持和保障,我区将把握机遇,切实解决居民群众的住房困难。今年,我区将把棚户区开工率、棚改货币化安置率、住房分配入住率、基本建成率和租赁补贴发放率全部纳入住房保障工作目标管理范畴。自治区政府也将棚改工作列入年度重点督查事项。我区要求9月底前,年内棚改计划任务全部开工,2014年前开工建设的公租房要100%达到竣工交付使用标准,并于今年10月底全部分配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