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银川发放2亿廉租补贴 两万户家庭住上保障房

宁夏日报  2017-01-17 11:07

[摘要] 1月16日,记者从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自2008年初至2016年底,银川市已对近2万户保障家庭配租了保障房,累计发放廉租租金补贴2.28亿元。

1月16日,记者从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自2008年初至2016年底,银川市已对近2万户保障家庭配租了保障房,累计发放廉租租金补贴2.28亿元。

据介绍,银川市自2008年建立住房保障管理机制以来,严格执行“三审二公示”制度,通过民政、公安、社保、街道办事处等多部门联审,大限度地保证了住房困难家庭获得保障资格。截至2016年底,银川市在各房地产开发企业的51个开发项目中配建了保障房,其中9个竣工项目中配建的1300余套保障房已进行摇号配租。改变保障房销售方式,公开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房源户型和位置等相关信息,把电脑随机摇号被动选房购买的方式,变为客户自主选房,受到了广大保障家庭的好评。2016年银川市住建局组织了3批保障房摇号配租工作,7000余户保障家庭圆了“住房梦”。

据了解,2017年,银川市将出台保障性住房委托管理考评办法及保障性住房使用管理相关制度。降低经适房、限价房门槛,进一步扩大覆盖范围。对保障性住宅小区物业实行社区党支部、社区居委会、物业管理公司、业主委员会“四位一体”的管理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