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节假日 西夏区36所中小学体育场地免费开放

新消息报   2017-01-13 12:02

[摘要] 从今年寒假起,今后寒暑假、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等非教学时间,银川市西夏区36所中小学体育场地、设施都将免费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为早上8时30分至下午18时30分。

从今年寒假起,今后寒暑假、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等非教学时间,银川市西夏区36所中小学体育场地、设施都将免费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为早上8时30分至下午18时30分。

1月12日,记者从银川市西夏区教育局获悉,此举是为了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健身需求,增强青少年体质,提升全民健康水平。“学校免费开放现有的室外体育场地和设施,其他锻炼用具需要自带。另外进校参加活动的人员必须经过登记方可进入场地,活动人员的非机动车辆要停放在指定区域,为保障校内人员安全,所有机动车辆不允许进入校园停放。”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相关链接

体育场地免费开放学校名单

1.城市小学:西夏区小学、西夏区第二小学、西夏区第三小学、西夏区第四小学、西夏区第五小学、西夏区第六小学、西夏区第七小学、西夏区第八小学、西夏区第九小学、西夏区第十小学、西夏区第十一小学、西夏区第十二小学、西夏区第十五小学、西夏第区十六小学、西夏区实验小学、西夏区回民小学。

2.农村小学:兴泾镇中石油希望小学、兴泾镇回民一小、兴泾镇回民二小、平吉堡小学、华西希望小学、志辉希望小学、奕龙希望小学、南梁小学、农牧场小学、同庄小学、顾家桥小学、农科院小学、良渠梢小学。

3.城市中学:银川市第十四中学、银川市第十六中学、银川市第十八中学。

4.农村中学:银川市第八中学、华西中学、芦花中学、兴泾回民中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