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金凤区十二小初步设计获批

银川晚报  2016-12-07 09:16

[摘要] 12月6日,记者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获悉,银川市金凤区第十二小学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已经获批。

解决金凤区黄河东路以南、宝湖路以北、唐徕渠以西、宁安大街以东片区适龄儿童就近入学问题

本报讯(记者陈玲)12月6日,记者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获悉,银川市金凤区第十二小学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已经获批。

据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投资项目处相关负责人介绍,银川市金凤区第十二小学建设项目位于金凤区南部,北至凤台路,东至金凤四路,南至金凤二路,西至花样年华小区。主要建设内容为教学楼、实验楼、风雨操场、门房及室外工程等,总占地面积约32938平方米,估算总投资为25584.63万元。

金凤区第十二小学建设在配套设施规划上较为超前,为了应对未来学区“停车难”问题,特别规划了学校地下停车场项目。记者了解到,早在今年年初,金凤区政府就将金凤区第十二小学地下停车场建设列入政府工作报告,用以解决学校及周边交通拥堵和“停车难”问题。

金凤区第十二小学的规划建设将解决金凤区黄河东路以南、宝湖路以北、唐徕渠以西、宁安大街以东片区适龄儿童就近入学问题,满足周边居住小区教育服务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