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银川190个乡村教师家庭选购保障房

——按教龄享受每平方米200元至700元优惠

宁夏日报   2016-12-06 09:23

[摘要] 据了解,日前银川市物价局审核批准了平伏桥、盈南、高桥二期、丰盈等保障性住宅小区经适房、限价房的销售价格,价格从每平方米2887元到3691元不等。

12月3日,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近百位申请购买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的乡村教师家庭成员,集中前往银川南门外来务工人员公寓和高桥二期、盈南家园、丰盈、平伏桥保障房小区现场看房选房。今年,银川市将乡村教师纳入住房保障范围,出台《银川市乡村教师购买保障性住房暂行办法》,目前,已有190个教师家庭通过了住建局和教育局的资格复审,其中永宁县172户,灵武市7户,贺兰县4户,兴庆区3户,金凤区、西夏区各2户。

据了解,日前银川市物价局审核批准了平伏桥、盈南、高桥二期、丰盈等保障性住宅小区经适房、限价房的销售价格,价格从每平方米2887元到3691元不等。在这一价格基础上,申请购买经适房、限价房的190个乡村教师家庭可按照教龄享受每平方米200元到700元的优惠,其中教龄在31年以上的可享受每平方米700元优惠,教龄满2年到5年的可享受每平方米200元优惠。“经适房优惠后价格低的是平伏桥,每平方米2187元,这一价格与2016年季度金凤区普通商品住宅价格相比,每平方米低了2300元至3000多元。”银川市住房保障中心副主任胡亚娟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