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首府第二批公租房摇号 426户家庭配租成功

新消息报  2016-12-01 09:08

[摘要] 11月30日,2016年银川市第二批公租房在银川市住建局公开摇号,现场在保障家庭代表的参与下,本年度第二批摇号准备的426套房源全部摇出,共有426户家庭成功配租到保障房。

11月30日,2016年银川市第二批公租房在银川市住建局公开摇号,现场在保障家庭代表的参与下,本年度第二批摇号准备的426套房源全部摇出,共有426户家庭成功配租到保障房

此次公租房摇号房源主要来自批摇号未配租成功所剩余的房源、高桥一期82套6层带阁楼的房源、违规查处收回的保障房源以及腾退的直管公房转为保障房源。参加摇号的对象是2016年批公共租赁住房电脑摇号未匹配成功的家庭,以及2015年7月1日前纳入公共租赁住房保障且符合配租条件并进行了意向登记的保障对象。

记者了解到,本次准备的房源摇出后,银川市住建局将对配租到保障房的家庭住房情况在不动产登记局、银川市住房交易中心再次核查,无问题的家庭随后可办理入住手续。该局将于近期组织第三批保障房摇号配租工作,届时会有更多的家庭配租到保障房。此次未配租成功的600余户家庭请耐心等待。

据悉,截至2016年11月底,银川市共对1.6万余户保障家庭配租了保障房,累计发放廉租租金补贴2.28亿元,保障房的实物配租和廉租租金补贴满足了城市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