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届惠民购房节圆满落幕 总成交额达6500余万元

银川日报  2016-10-31 09:16

[摘要] 10月30日,2016银川首届惠民购房节暨第六届宁夏室内设计双年展圆满落幕,历时3天的活动共吸引市民1.5万人次,总成交额达6500余万元。

10月30日,2016银川首届惠民购房节暨第六届宁夏室内设计双年展圆满落幕,历时3天的活动共吸引市民1.5万人次,总成交额达6500余万元。

本次展会由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银川新闻传媒集团、宁夏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主办,银川市房屋产权交易中心、银川市房地产业协会、银川房地产经理人联谊会协办,银川晚报会展旅游有限公司、银川晚报书画院承办,月星家居广场特别支持。活动吸引了60余家参展企业,囊括房地产、家装、家居建材、银行等,为广大置业者搭建了选房、买家具、挑建材、办理装修贷款的一站式服务平台,还推出各种优惠、让利活动,惠及消费者。展会现场同时融合了室内设计双年展、中小学生书画大赛等人气的活动。

展会期间,询问价格、户型、优惠等信息的市民非常多。“来现场的人,购房意向都十分强烈,这种政府主导、行业支持、企业让利、市民受益的展会具有可信度、权威性。”不少参展商都表示对本次购房节的效果十分满意。

而置业者对此次展会也是赞不绝口。市民李先生说:“展会上汇聚了很多高品质楼盘,可以从各方面衡量比较,筛选适合自己的。”购房者王女士表示:“这次展会房企给出的优惠非常大,还推出了很多特价房,希望这样的购房节可以一直办下去。”

据组委会统计,在3天的展会中,各参展企业收获颇丰。其中房地产企业意向客户达400多组,成交40多套房;阅海万家营业房拍卖,成交价高达485万元;以天猫家装e站为代表的家装企业意向客户达300多组,成交量60余组。此外,参展的集成灶、空调、智能床、智能马桶等家具、家电产品销售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展会总成交额达6500余万元。

“尽管是首次举办,但由于参展项目品质较高,得到不少好评。”购房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后还将从开发商、建材企业等争取的优惠,给市民带来更多实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