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天气降温 银川市部分供热企业提前供暖

宁夏日报  2016-10-27 11:07

[摘要] 10月26日,记者了解到,随着降温天气的来临,银川部分供热企业目前已正式供暖。

10月26日,记者了解到,随着降温天气的来临,银川部分供热企业目前已正式供暖。

“出水温度55摄氏度,回水温度40摄氏度。”26日18时30分,宁夏鑫盛物业公司正式给居民供暖。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10月22日该公司实施锅炉点火,26日14时开栓供暖。目前该公司所辖6个供热站已全部供暖,供热面积75万平方米,涉及6000户居民。“上个供暖季一结束就忙着更换管网、改造。提早供暖,居民高兴,也有利于企业的发展。”该公司负责人说。

宁夏建筑公司广和供热中心2个供热站也已供暖。太阳都市花园、阳光花园小区等近百万平方米区域的居民在供暖季正式来临前,提前享受到温暖。另外,银川众一集团热力公司也加入了提前供热队伍。

26日,宁夏电投热力提前点炉,记者采访当天,4台锅炉试运行,下午加温,个别居民家中已感受到温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