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凤区倾力打造“五城五区”

宁夏日报  2016-10-14 08:56

[摘要] 银川市金凤区良田镇园子 村村民,近日纷纷般进了拆迁安置区的185幢新楼里。昨天,村党支部书记于福贵告诉记者,每户村民都获得拆迁补助款20万元,“买别墅、买楼房都够了。别墅,一套17万元;楼房,一套8万元。”金凤区计划 38.2亿元,让良田镇农民陆续搬进漂亮宽敞的新居。

银川市金凤区良田镇园子 村村民,近日纷纷般进了拆迁安置区的185幢新楼里。昨天,村党支部书记于福贵告诉记者,每户村民都获得拆迁补助款20万元,“买别墅、买楼房都够了。别墅,一套17万元;楼房,一套8万元。”金凤区计划 38.2亿元,让良田镇农民陆续搬进漂亮宽敞的新居。

目前金凤区正在倾力打造“五城五区”:“五城”——创新、品质、生态、开放、幸福之城;“五区”——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新型城镇化样板区、人居环境优区、改革开放先行区和民生共建共享区。

金凤区过去是银川郊区,以农业为主,如今现代服务业已成为经济发展的支。未来5年,金凤区将以阅海经济区为核心增长点,促进现代服务业规模扩大、结构优化、层次提升,构筑“立足银川、依托宁夏、服务周边、辐射西北、对接中阿”的现代服务业发展大格局。实施“金融强区”战略,吸引各类金融机构在阅海湾CBD设立总部或分支机构,建设区域性金融机构聚集 。

金凤区探索市场化引才聚才机制,支持创新人才带技术、带项目领办企业。同时加大本土创新人才培育力度,打造CBD创客、iBi创业生态圈、工业集中区三大创新创业人才队伍品牌。完善创新孵化体系,依托CBD金融 、“8+X”创客空间等品牌载体,积极发展众创、众包、众扶、众筹新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