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金秋看房哪里去 房天下万元优惠来就送

房天下   2016-09-30 07:01

[摘要] “免费看房,购房有礼。”这就是房天下免费看房团。您的买房新助手。专业的讲解,新楼市剖析。教你看懂房市!

 “免费看房,购房有礼。”这就是房天下免费看房团。您的买房新助手。专业的讲解,新楼市剖析。教你看懂房市!

建发枫林湾

推荐理由:品质房

效果图

建发枫林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98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金凤区商圈
户型三居室(140.00㎡)一居室(84.00㎡)三居室(122.60㎡)收房时间枫林湾一期将于2016年9月30日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5月7日二期开盘

项目简介:建发枫林湾总占地27.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72万平米,主要包含北美住宅、公寓和中央会所幼儿园三大板块,容积率2.03,绿化率35%,停车位3600个,预计总户数2700户。项目用北美山地小镇的规划形态囊括小高层、高层、公寓等各类产品。组团位于项目东南侧,总共11栋楼,其中2栋小高层,9栋高层;在产品线上,户型面积主要是80—150平米,一期于2016年9月22日交房;第二组团位于项目西南侧,总共10栋楼,其中6栋小高层,4栋高层;户型面积主要是100—198平米,不仅满足首次置业、首次改善、再次改善等多种置业需要,更贯穿着建发集团对北美风情的原味纯粹呈现。景观上,项目着力采用四季景观植物的合理搭配,力求做到处处均有景,处处景不同的景观境界。

户型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