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川一小区垃圾箱臭味难闻 一栋居民楼不敢开窗

银川新闻网  作者:杨杨 黄冬  2016-08-30 09:54

[摘要]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反映,位于中山北街的粮运小区垃圾箱放置在距离居民楼不到两米的地方,“气味冲人,窗户都没发开”。从网友提供的图片可以看到,垃圾箱上堆了纸箱,旁边也有了大堆垃圾,有黑水从垃圾箱里流出来,一直蔓延了好几米。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反映,位于中山北街的粮运小区垃圾箱放置在距离居民楼不到两米的地方,“气味冲人,窗户都没发开”。从网友提供的图片可以看到,垃圾箱上堆了纸箱,旁边也有了大堆垃圾,有黑水从垃圾箱里流出来,一直蔓延了好几米。

8月29日,记者来到粮运小区,不少苍蝇绕着垃圾箱飞着,旁边的垃圾虽已经被清运了,但还可以看到黑水流过的痕迹。该小区共有三栋楼,居民所反映的正是放在1号楼的垃圾箱。

“天气热的时候,那个味儿飘得到处都是,住的楼层要是低点,连窗户都不敢开。”家住1号楼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垃圾箱正对着1号楼入口处,下雨天,垃圾箱里的黑水和雨水一直流到居民楼门口,加上路才一米宽,居民没有没有办法避开,影响走路。居民把垃圾箱推到门口处,又被居委会推回来,就这样已经反反复复好几回了。而这个垃圾箱还是1号楼和3号楼共用,加上门口的餐馆不时也会将厨房垃圾堆到小区内,导致垃圾多到堆放在了地上。

为什么将原先放置在门口处的垃圾箱搬进来,负责粮运小区的网格员李静芬解释说,原先将垃圾箱堆放在门口,一方面有碍瞻观,另一方面其他小区居民也顺路将垃圾堆到这里来,加重了清运的负担,于是与居民协商后,同城管一起将垃圾箱放置在1号楼边的的拐角处。

“通常一天清理一次垃圾,下雨天两天清理一次,前几天未及时清运,是因为小区门口正在修理道路,清洁车无法驶进,才造成垃圾堆积。”李静芬说,现在小区旁边正在修建小学,居委会考虑到时候与学校商量,将小区的围墙往外推一点,首先是让居民出行更加方便,其次就有更多的空间放置垃圾箱,让诸如此类的情况不再发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