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幸福公寓60多户居民夏日旱旱

银川日报  2016-07-28 09:00

[摘要] “我已经缴清了所欠的水费,但为啥还不来水?”7月27日,家住兴庆区幸福公寓的张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因为一部分人不缴纳水费,小区已停水三天,炎炎夏日没水的日子真不好过。

“我已经缴清了所欠的水费,但为啥还不来水?”7月27日,家住兴庆区幸福公寓的张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因为一部分人不缴纳水费,小区已停水三天,炎炎夏日没水的日子真不好过。

据张先生介绍,7月25日这天家里突然停水,有同样遭遇的还有公寓楼二、三层的住户。事后,物业公司贴出公告称,由于该小区水费未缴清,被中铁水务公司停水。张先生随后到物业缴纳了300多元的欠费。然而三天过去了,还未恢复供水。

27日中午,记者来到幸福公寓,住户杨先生正拎着两大桶矿泉水往回走。“我妻子刚生完孩子,还在坐月子,这一停水孩子尿布都没法洗。”杨先生说,公寓内有很多老人,停水对大家生活影响很大。

对此,小区物业经理李伟很无奈:“幸福公寓二、三层有60多户居民,而小区自建成后就没缴纳过水费,确因欠费被停水,目前还有三分之二的住户未缴纳水费。”

负责收缴幸福公寓水费的中铁水务公司东北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公寓只有一个总水表,分水表在住户家里,之前因无人统一收缴,因此一直没缴纳水费,欠费约1.7万元。

“我们在月初就张贴了告知书,半月之内居民不缴纳水费就要停水,但是到了月底,缴纳水费的住户寥寥无几。”这位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打算与物业协商先收取部分水费,把水通了,“但解决问题的根本方法还是进行户表改造,一户一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