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能•凤凰尙筑火爆认筹 2小时超额完成任务

房天下   2016-07-24 14:49

北塔湖千年历史赋予这片土地深厚人文底蕴。如今,配套资源的集中,则让北塔湖生态住区成为当之无愧的银川置业之地。

京能·凤凰尙筑作为北塔湖生态住区后一块稀缺之地,自面世以来便备受银川人民广泛关注,也使得此次首次公开认筹盛况空前。

可遇难求京能•凤凰尙筑盛大认筹

7月23日,全城瞩目的京能·凤凰尙筑正式认筹。当下正值大暑前后,高温难耐,但仍难以抵挡人们对于北塔臻品的热情,当天一早,京能·凤凰尙筑营销中心外就已经有数百人等候认筹开启。

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摩肩接踵的人龙长队,无不验证京能地产又一力作京能·凤凰尚筑深获银川人民高度认可。

2超额完成认筹任务  现场火爆为这个盛夏再添热度

今天,是他们接触京能·凤凰尙筑,提前体验北塔品质生活的日子,也是他们走近未来之家、开启品质人生崭新篇章的日子。认筹开始两个就超额完成认筹任务,截至到23日下午5:00,认筹客户达到160多组,现场火爆为这个盛夏再添热度!

时至午后,现场人气仍居高不下,前来咨询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值得一提的是,京能·凤凰尚筑不仅为到访客户送上精美礼品,更准备了消暑茶歇和人气活动环节。




北塔收官盛宴 京能•凤凰尙筑等您入席

京能·凤凰尚筑独占北塔收官栖居地,打造高端人居不二之选。中山公园、海宝公园等四大公园近在咫尺,与社区内乐运动主题园林相得益彰。万达广场、阅海新天地等生活配套营造奢适体验,银川二中、回民二小等教育资源,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50-120㎡公园华宅开盘在即,现参与认筹享每平优惠500元,把握机会,银川圈层等您入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