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今年1月至5月发放公积金贷款9.63亿元

银川晚报  2016-07-14 09:23

[摘要] 昨日,记者从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今年1月~5月,该中心共为3096名职工家庭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9.63亿元,累计发放个人贷款81645户,累计发放金额154.42亿元,目前贷款余额为67.92亿元,个贷率达到72%,贷款逾期率为0.14‰。同时,今年上半年,我市住房公积金实现增值收益9430万元。

昨日,记者从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今年1月~5月,该中心共为3096名职工家庭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9.63亿元,累计发放个人贷款81645户,累计发放金额154.42亿元,目前贷款余额为67.92亿元,个贷率达到72%,贷款率为0.14‰。同时,今年上半年,我市住房公积金实现增值9430万元。

今年前5个月,我市新增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321个,新增缴存职工11855人,归集住房公积金10.63亿元,历年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229.77亿元,实际缴存总人数达24.12万人。其中,缴存职工按单位性质划分,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占17.01%,国有企业占38.19%,城镇集体企业占5.23%,外商投资企业占0.87%,城镇私营企业及其他城镇企业占29.8%,民办非企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占1.6%,其他占7.3%。

此外,截至5月底,该中心办理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9.19万笔,提取金额为10.79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