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战局突变?万科A尾盘遭逾30亿扫货

房天下  2016-07-05 16:50

[摘要] 7月5日万科A复牌第二日全天一字跌停。截至收盘,万科A报19.79元/股,换手率2.05%,成交量199.1万手,成交额达39.39亿。

7月5日万科A复牌第二日,全天一字跌停。截至收盘,万科A报19.79元/股,换手率2.05%,成交量199.1万手,成交额达39.39亿。

科

万科一字跌停是在此前各方的意料之中,然而,在下午收盘前的十五内盘口出现大单买入,首先是14:46:12出现一笔8亿大单买入,紧接着不断买入,临到收盘的15:00:03后一笔9亿大单买入。累积在15内交易36亿买入。

万

此前机构预测,万科A此次复牌将面临2—4个跌停,到底是何方神圣此时30亿扫货值得关注,特别是当下,万科与宝能、华润股权之争越来越火爆的今天。

万科A昨天跌停之后,有财经人士表示,万科各方不可能眼睁睁看着股价直线下滑,因此有托市可能。万科股权之争的一方——宝能集团所购买的万科股份是通过杠杆获得,因此也无法承受万科A连续跌停。据测算,宝能加上利率成本,持有万科股票的成本是17元左右,因此可以承受的也就是3个跌停而已。如果万科股价下跌35.8%,宝能有爆仓的危险。

股权之争的另一方——华润集团,作为国资委旗下央企,其所持有资产为国有资产,任由万科股票下滑即是造成国有资产流失,因此它必然不会坐视。

以上。今日收盘的大规模买入到底是何方所为?目的是什么?明天开盘又是一场大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