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银川城东三大公园今秋完工

——章子湖公园、碱湖公园、孔雀公园等你来游玩

新消息报  2016-04-20 09:19

[摘要] 4月18日,记者从银川市兴庆区政府了解到,今年兴庆区投入6000万元实施京藏高速公路两侧湿地公园及廊道景观提升工程,同时新建章子湖公园、碱湖公园和孔雀公园三大公园,为银川城东新增近1600亩绿色生态屏障,提升京藏高速公路两侧的景观效果。

4月18日,记者从银川市兴庆区政府了解到,今年兴庆区投入6000万元实施京藏高速公路两侧湿地公园及廊道景观提升工程,同时新建章子湖公园、碱湖公园和孔雀公园三大公园,为银川城东新增近1600亩绿色生态屏障,提升京藏高速公路两侧的景观效果。据了解,这三处公园均将于今年秋天建成迎客。

记者在章子湖公园建设工地看到,经过一个多月的初期施工,公园的微地形塑型已经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管沟开挖,随后将开始栽植各种树木,至6月下旬,这里的景观效果将逐步显现。章子湖公园位于兴庆区塔桥村,在青银高速以南,京藏高速以西,塔白路以东,建设规模600亩,园内绿化面积达540亩,定位为城市郊野运动公园。据兴庆区林业局负责人介绍,公园内建有环湖健身步道,并进行了微地形塑型和植物色彩的搭配,景观效果非常好,这将使前来休闲散步的市民们仿佛置身环境优美的园林之中。

目前,除章子湖公园正在加紧建设之外,碱湖公园和孔雀公园也正在紧张施工。其中,位于京藏高速东侧的碱湖公园建设规模达730亩,主要建设有环湖园路、亲水平台及木栈道、钓鱼台、凉亭等,其中绿化面积达690亩。

孔雀公园位于兴庆区石油城南侧,东至小东沟,南至孔雀湖,北至银横路,建设规模230亩。公园建成后将成为周边长庆燕鸽湖基地、兴庆华府、燕兴花园等住宅小区居民休闲健身的新去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