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银川市公积金贷款总额突破150亿

央广网  作者:廉军   2016-04-19 08:57

[摘要] 截止今年3月底银川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突破150亿元。

记者从银川市相关性部门获悉,截止今年3月底银川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突破150亿元,累计为8万余户职工解决住房资金困难问题,住房公积金在住房保障体系中地位与作用进一步显现。

近年来,银川市陆续出台多项措发展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业务,扩大住房公积金贷款范围。其中降低首付款付款比例、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发放条件、跨省异地贷款业务扩大至、取消贷款中间费用、优化贷款流程、“一条龙”贷款服务等等新政的推出深受广大缴存职工的好评,不仅解决职工购房资金的刚性需求,吸引职工返乡创业、同时吸引“新银川人”的不断加入,拉动住房消费,还款压力的减少,办事的方便快捷使公积金贷款职工受益明显,公积金贷款成为职工购房贷款的,有利地支持了银川市房地产业的发展。今年一季度,银川市民大厅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1936笔,发放贷款资金6.1亿元。

据了解,银川市即将出台《关于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使用促进住房消费的意见》,提出8项新政,结合去年5月出台的11项惠民举措,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使用范围。一是贷款高额度提至70万元;二是异地贷款业务扩大至;三是首付比例降至房屋总价20%;四是一手房二手房均可“商转公”;五是购房合同有效期延长至5年;六是公积金余额提取更灵活;七是推行公积金与商业贷款“组合贷”;八是多出的账户余额可提取支付房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