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阿国际大学 阅海湾 商务区

银川晚报   2016-03-22 08:57

[摘要] 近日,银川日报社公众微信号“银川发布”发布一条关于《银川阅海湾 商务区将有一所阿联酋大学与北外合作创办的 》的消息,引来市民广泛关注。

近日,银川日报社公众微信号“银川发布”发布一条关于《银川阅海湾 商务区将有一所阿联酋大学与北外合作创办的 》的消息,引来市民广泛关注。

中阿国际大学建在哪儿?要建成什么样?会培养什么样的人才?昨日,记者从银川市规划管理局了解到,中阿国际大学由中阿国际 股份有限公司建设,《中阿国际大学项目规划方案》目前已公示结束、修改完善。

未来,中阿国际大学将培养出符合中阿深入合作发展的专业型双语人才,他们将为中阿 合作交流带来更多创造力。与此同时,中阿国际大学还将体现中阿文化交融、回乡文化特色。

市规划管理局建管科负责人介绍,中阿国际大 址在阅海湾 商务区东北侧,西临万寿路,北侧靠哈尔滨路,丰登 以南、沈阳路以北2公里,占地2000亩。

其中,1000亩为 区,500亩为大学生创业园区,剩下的500亩则是中阿主题文化村。“目前报批公示的是1000亩的 区,大学生创业园区和中阿主题文化村将另行设计报批。”该负责人说。

据了解,早在2011年9月,第二届中阿经贸论坛暨 届中阿大 长论坛就提出中阿合作办学的思路。

如今,中阿国际大学带着中阿合作办学的期待终于落地银川。宁夏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杨占武博士认为,中阿国际大学对推进中阿“民心相通”具有重大的意义,它将为中阿合作办学带来一道曙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