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13日看房团收官 旧城改造释放购房群助力去库存

房天下  2016-03-14 09:39

[摘要] 3月13日,银川房天下免费看房团猴年首班看房车满载看房网友准时出发。

3月13日,银川房天下免费看房团猴年首班看房车满载看房网友准时出发,前往京能天下川、澳海澜庭、物华兴洲苑、中海城、中海国际社区等五个银川热销新房楼盘,各个楼盘为迎接看房团网友,也拿出了颇具诚意的房天下看房团专属优惠,特价房源不断,让参与看房的网友享受到了切实优惠,看房过程中也传出意向成交的喜报。

看房团首站来到的是位于北塔湖畔的京能天下川,作为一处位于老城区、又是全现房楼盘,京能颇受中年购房者青睐,小高层房源成为本次看房团网友的聚焦热点。

3月13日房天下免费看房团

第二站是澳海澜庭。澳海澜庭优质的户型结构和“23万买两室、29万住三室”的超值性价比让网友心动不已。澳海澜庭的小区商业配套目前已趋近成熟,更为澳海澜庭增色不少。

3月13日房天下免费看房团
房天下免费看房团澳海澜庭站

物华兴洲苑是本次看房团的第三站。作为西夏区当之无愧的热销楼盘,不少看房团网友在接受看房邀约时直接点名“只看物华兴洲苑”,一些不能如期跟随看房团一起的网友更表示自己将在当天晚些时候单独前往售楼部看房。

3月13日房天下免费看房团
房天下看房团网友在物华兴洲苑

中午,银川房天下带看房团网友们吃过午饭,又将大家送到中海城和中海国际社区。网友们随置业顾问参观了中海城和中海国际社区的实景样板间,切身感受了户型结构。在中海城,项目更为看房团网友准备了互动游戏环节,活跃看房气氛,还为看房团网友们发放了许多礼品,让网友们满意而归。

3月13日房天下免费看房团
房天下免费看房团中海城站

纵观本次看房团,参与人群除了有往常的8090后、适婚族等购房主力军外,还有不少因旧城改造提前做好换新房打算的老城“老街坊”们。相信这些被释放出的具有实际购房能力和意愿的潜在购房群体会成为日后的楼市库存消化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