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解放西街棚户区改造征民意 相关部门正在建备选房源

银川晚报  作者:李鲲鹏  2016-03-13 10:54

[摘要] 3月11日,解放西街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秀社区召开座谈会,针对解放西街棚户区改造可能发生的问题征求意见。

3月11日,解放西街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秀社区召开座谈会,针对解放西街棚户区改造可能发生的问题征求意见。

来自某印刷厂的职工家属反映,他住在一栋20多年的老楼顶层,夏天屋里比外面还热,雨雪天气屋里还漏水。他希望搬离老房子,但由于经济困难,希望政府针对困难群众给予一定帮助。一部分老年居民提出,异地安置希望不要离老房子太远,要充分考虑到老年人出行和就医是否便捷。对此,相关部门表示正在建立棚户区改造选房源库,提供丰富的房源供大家选择。

棚户区改造不但能够改变城市面貌,对城市的功能性提升也有很大帮助。银川市规划局相关人员在介绍解放西街棚户区改造项目时说,旧城改造的一项重要意义是为更好治理城市病,地上建筑物面积将由改造前的98万多平米降低到50万平米,有效缓解老城区人口密度过高的现状。改善越来越拥堵的交通现状,打通一些断头路方便市民出行。同时按照《银川市历史名城保护规划》,将恢复和维修老西门、地藏寺、西塔等一批历史遗迹,新建具有历史和民族特点的景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