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去年银川住房公积金提取额同比增11%

新消息报   2016-02-04 22:03

[摘要] 住房公积金提取额度大幅增长,而且提高了住房公积金使用率。

2月3日,记者从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获悉,去年银川市民大厅住房公积金分厅不断出台惠民新举措:扩大住房公积金提取范围、简化提取手续、延长购房年限提取等,这些新政效果已显现,不仅使住房公积金提取额度大幅增长,而且提高了住房公积金使用率

据统计,2015年住房公积金提取额达239478万元,同比增长11%,比去年增加22758万元;提取笔数160248笔,同比增长60%,比去年同期增加60126笔。截至2015年12月未,住房公积金提取总额达1249400万元。在各类提取业务中,住房消费提取196532万元,同比增长7%,是住房公积金提取的主要部分,占提取总额的82%。其中,购房消费提取57525万元,同比增长3%,占提取总额的24%;偿还购房贷款本息类提取139007万元,同比增长8%,占提取总额的58%。失业类提取5533万元,同比增长77%,占提取总额的2%;离退休等销户类提取34819万元,同比增长22%,占提取总额的15%;其他部分类提取2594万元,同比增长333%,占提取总额的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