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推出公积金个人信用消费贷款

宁夏日报  2016-02-02 22:07

[摘要] 近日,交通银行宁夏分行与银川公积金管理中心合作,针对广大公务员、事业单位及国企职工,推出了“公积金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业务。只要是银川市公积金缴存职工,只要你有一笔正在还款的个人公积金住房贷款,无论你是几年前就办理贷款的“老房东”,还是今天刚刚通过审批的“新房主”,你都可以拿着合法有效的公积金住房贷款

近日,交通银行宁夏分行与银川公积金管理中心合作,针对广大公务员、事业单位及国企职工,推出了“公积金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业务。只要是银川市公积金缴存职工,只要你有一笔正在还款的个人公积金住房贷款,无论你是几年前就办理贷款的“老房东”,还是今天刚刚通过审批的“新房主”,你都可以拿着合法有效的公积金住房贷款合同,外加5种基础资料,去申请“公积金个人信用消费贷款”,让你实现买房装修“齐步走”、家具家电“不落后”的愿望。

“公积金个人信用消费贷款”是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贷款,高额度为30万元,长年限为5年。申请贷款的5种基础资料,包括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所在单位工资证明、工资卡银行流水,简便易得,绝不繁复。举个例子,小刘在银川市财政局供职,8年前办理了公积金贷款,目前还有6万元的贷款余额。近,小刘想重新装修房子,向银行申请了10万元的“公积金个人信用消费贷款”。根据小刘的申请,银行调阅了小刘的个人征信记录,考查了小刘的收入情况和负债情况,很快就核准了小刘的申请。

在银川地区的任意一家交通银行网点,以及交通银行宁夏分行营业部在银川市民大厅3楼设立的公积金业务服务专柜,都可以办理这项业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