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银川人跨年style够潮够正

银川晚报  2016-01-09 10:27

[摘要] 年就这样悄然去了,新年那一天,银川人沉浸在除旧岁迎新年的喜悦中。其中,一些潮人的跨年方式因为够潮够正,在朋友圈掀起了不小的旋风。他们许愿,2016年,做一个努力的人;每个醒来的清晨,看到蓝的天,在以后的岁月里,成为更好的自己。

眼看着2015

年就这样悄然去了,新年那一天,银川人沉浸在除旧岁迎新年的喜悦中。其中,一些潮人的跨年方式因为够潮够正,在朋友圈掀起了不小的旋风。他们许愿,2016年,做一个努力的人;每个醒来的清晨,看到蓝的天,在以后的岁月里,成为更好的自己。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跨年style

2016年1月1日凌晨,城市银川。这一时刻就像一个电影的分镜头,散落在各个角落,却在同一时刻精彩上演。不可否认,今年的跨年夜,银川潮人们在这一时刻,将自己的生活诠释出万种风情。

那一刻,小人鱼和小白夫妇,还有电台dj呆萌等一百多人,开始收拾行装,准备登上贺兰山近3000米的金顶,迎接太阳夺目的光辉喷薄而出,感受万物苏醒。与此同时,在胜利南街广顺巷8-3号的小院里,自由酿酒师姚欣,开始在这一天,迎来他的批酒客,乌央乌央的人,挤满小院,热热闹闹地一起跨年。姚欣说他去年开了自酿精酿工作室,年尾又开了精酿酒馆,“之所以这样,是因为真喜欢酒,生活就该折腾一下”。

总之,无论他们以什么样的形式跨年迎新,银川人,是真的越来越有自己的跨年style,也越来越会生活了。

越来越会生活

记者发现,和以往跨年时的吃饭狂欢相比,今年,人们迎接新年的方式,更加注重生活的品质,也越来越会生活。

军人老张,古玩发烧友,元旦那天在古玩市场泡了一天,想淘齐五帝钱。他说,新年就想讨个好彩头。健身达人们,是不会放过1月1日的清晨,健身达人小康,参加了元旦健身跑,2016年,他想做一个晨跑的人。

2015年12月31日零点

刚过,朋友圈无数达人就开始盘点自己这一年的得失与收获,其中,媒体人小盼的文字和图片,引人关注——12月31日是她的生日。她在朋友圈用图片盘点了自己去年旅行过的地方,有深圳、青海、青岛、张掖、台湾、厦门和西安,她还写下这样一行话:“每一年的12月31日,别人都在跨年,而我在过生日,我说过很喜欢自己的生日,辞旧迎新,充满期盼,就像我的名字。”

迎新方式

1.登山看日出

2.酒馆开业,和朋友一起庆祝

3.去古玩市场淘古钱币,讨个好彩头

4.迎着缕朝阳晨跑

2016愿望档案

@呆萌:希望新的一年,自己的栏目能够得到广告商的冠名,把欧美流行音乐在银川推广流行开。近一点的愿望是变高变瘦,还有,想看《盗墓笔记》话剧。

@小盼:多点假期,能出去玩。2016年,计划是健身,还有一定要出国旅游,一定!

@姚欣:希望自己酿造的啤酒产量翻番。

@张先生:生活顺顺利利,家庭和睦幸福就好。

@小康:保持好的体力,每天都能在朋友圈做个晨跑的人。

寄语:

亲爱的小伙伴们,2015年就这样过去了,我们的《生活周刊》也随着改版更新,努力和读者朋友们一起成为快乐的生活家,相信我们的粉丝,也必是热爱生活的人,而你的生活方式,也在我们的陪伴下,被悄然改变。

不管哪一年,什么时间,我们旅行,我们运动,我们书写生活,是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期待改变,想成为更好的自己。

2016年,遥祝亲爱的你,拥有更美好的世界。

标签:银川跨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