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线城市房价止跌 银川市房价会上涨?

——一周楼市(12.15-12.19)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张为为  2015-12-21 15:13

[摘要] 根据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的“2015年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11月份房价同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已达三成,同时部分三线城市房价开始止跌企稳。那么,银川作为起步型三线城市,房价是否会由跌转涨呢?

根据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的“2015年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11月份房价同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已达三成,同时部分三线城市房价开始止跌企稳。那么,银川作为起步型三线城市,房价是否会由跌转涨呢?

1

本地楼市

一、银川楼市新要闻

1、海亮国际社区掉出银川热搜楼盘前十 澳海澜庭上榜。澳海澜庭时隔多日再次登上银川热搜楼盘排行榜,排名第9,银川永泰城和建发枫林湾的排名调换,海亮国际社区则掉出银川热搜前十的楼盘。

二、本地楼市相关新要闻

1、银川力争用4年打造国内一流公交都市。12月20日,记者在我市召开的公交都市创建中期推进会上了解到,银川目前已初步形成“以快速公交为骨架,常规公交为主体,出租汽车为补充,慢行系统为延伸”的多模式、一体化城市客运系统,公交已成为市民出行的。

2、银川城市候机楼正式“启航”。“现在能办理业务么?”“一天发几班车到机场?”12月17日,位于银川市悦海新天地商业广场东南角的银川机场城市候机楼里,不时有市民前来咨询或办理乘机业务。当日,银川机场城市候机楼开通运行。

3、银川成为助力创新示范城市。在加快推进银川创新发展中,12月16日,银川市助力创新洽谈会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开幕,银川市助力企业创新发展论坛同时举办。

4、金凤区超额完成安置房建设。记者12月15日获悉,截至11月底,银川市金凤区国控公司抢抓施工期,已交付使用盈南安置区三期二区、高桥安置区、平伏桥安置区三期、福通安置区二期C区、长城中路安置区等7处安置区项目,安置房共计46万平方米、4625套,可安置拆迁群众约1.6万人,当年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3.6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