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川惊现“零钱买房” 工作人员花六小时点钱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5 19:00

[摘要] 在一些电影大片里,我们经常会看到这样的场景:大老板在做买卖时,总会携带一箱现金,当着对方的面打开,以突显自己强大的气场。没想到这么霸气十足的一幕近日竟在银川也出现了——12月5日,位于银川金凤区福州北街的绿地凤凰城售楼部就迎来了这样一位购房者。

在一些电影大片里,我们经常会看到这样的场景:大老板在做买卖时,总会携带一箱现金,当着对方的面打开,以突显自己强大的气场。

没想到这么霸气十足的一幕近日竟在银川也出现了——12月5日,位于银川金凤区福州北街的绿地凤凰城售楼部就迎来了这样一位购房者:只见他提着一个大包,里面装满了用来交购房首付款的现金。不过有趣的是,这一袋子钱里面“值钱”的仅为一捆10元纸币和一捆5元纸币,剩下的则是全是一沓沓1元纸币。这一袋子钱算下来,总额有六万余元。

1
绿地凤凰城工作人员正在整理清点马先生带来的现金

为什么该购房者要用这样的方式来付款?据绿地凤凰城的工作人员介绍,原来这位购房者马先生是一位在新城火车站附近开店的个体经营者,平时做小买卖的过程中,他攒下了不少零钱。几个月前,马先生来到绿地凤凰城看房,后确定在此购买一套89㎡双卧室朝阳的青春洋房

“因为近我们在做活动,分期首付款是两万元,钱不是很多。他看好房源后就先给我们交了两万元。没想到这几天他主动打给我们说年底了,他手上有很多平时积攒下的零钱,大概六万多元,问我们能不能拿这些零钱过来将首付款补齐。我们回复说没问题后,他今天早上就过来了,说真的,看他把钱倒在办公室的桌子上时,我们都吓了一跳,没想到六万多元的零钱会堆满我们整个会议桌。”接待马先生的绿地凤凰城置业顾问这样介绍着情况。

1
堆满办公桌的现金

为了点清马先生的这笔“零钱首付款”,绿地凤凰城特地安排了四位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清点工作。只见她们不断将散落的零钱整理好放入点钞机,点钞机不断运转着,每清点完一捆零钱,工作人员都会将它们捆好并码放整齐。

“已经点了三个多了,从中午十二点点到现在,才点了三万多,估计点完都六点了。”清点纸币的工作人员说到。虽然清点工作比较枯燥,但难得遇见这样的购房趣事,工作人员们还不忘互相举起手机拍照发朋友圈,向身边人津津乐道着这件“零钱买房”的稀奇事。


1
绿地凤凰城售楼部实景

据悉,绿地凤凰城12月还将举行优惠活动,力度不比马先生之前的“青春洋房”促销力度小,欢迎大家届时一起来绿地凤凰城“零钱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